本 站 栏 目
 
哈珀总理出席商会活动
哈珀总理出席商会活动
会员待遇及优惠
商业培训中心
商业信息中心
商会中国办事处
加中经贸机会展
中华商节及生意机会展
多伦多中国产品交易会
加拿大进口商论坛
免税请愿运动
中华商会高尔夫俱乐部
中华商会移民中心
加中经贸中心
中华商会乒乓球俱乐部
搜索加中经贸公司
多伦多各类展览会
中国各类展览会
常用电话、地址及网站
加拿大公司目录
常见经商问题
加元对外汇率
加拿大银行利率
中华商会时事论坛

中华商会附属协会

零售协会
专业人士协会
加中经贸中心
Tue, Mar 19, 2024
 
商会简介  

加拿大中华商会(Chinese Business Chamber of Canada)成立于1998年,是一新型的为华商服务的非牟利机构。中华商会立足于加拿大社会,以促进商务交流与合作、繁荣华人经济为宗旨。中华商会现有会员包括加拿大境内的1300多家华人制造商、进出口商、批发商、零售商、代理商,专业服务公司等,是目前加拿大最大的华人商会。

商会吸引了大量成功人士。我们的调查显示98%的会员有大学学位,87%的已从事自己的生意在3年以上,74%的有了自己的房子。我们的会员主要集中在多伦多,蒙特利尔,和温哥华地区。

主要功能与服务:
商会的主要功能与服务可用4个词概括:1)代言人;做加拿大华商的代言人。2)信息;为会员提供各类商业信息。3)交流;组织各类商务活动促进交流与联络。 4)福利。为会员提供各类团体福利。

会员从商会得到的主要好处包括:1)免费参加商会组织的各类活动。2)免费在商会信息中心查阅资料,并获信息咨询服务。3)接收由商会通过email发布的有关进出口/合资等商业信息。(4)会员团体优惠及福利(另见有关标题)。

商会的管理:
商会权力机构是会员大会。管理及监督机构是由会员选举产生的董事会。

现董事会成员包括:
会长:邢 蕾
副会长: 刘冀杨,陈根子,陈 士,林延濱,刘世极,盛子扬,王 彤,吴益民,张凤美
财务总监:刘冀杨
秘书长:毛 铁
董事会主席:王 标

日常管理
对外联络委员会主席:唐文翔
活动委员会主席:李 平
会员服务委员会主席:盛子扬
信息委员会主席:金 平
中国贸易委员会主席:刘冀杨
加中投资委员会主席:刘世极
商业规范委员会主席:刘 卫
商业开发委员会主席:陈 士
培训委员会主席:毛 铁
国际贸易电子商务委员会主席:刘恒铭

详见商会管理及运作章程(By-laws)
 |主页|简介|联系|      请致电:(416)-366-0966 Powered by Stoni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