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 站 栏 目
 
哈珀总理出席商会活动
哈珀总理出席商会活动
会员待遇及优惠
商业培训中心
商业信息中心
商会中国办事处
加中经贸机会展
中华商节及生意机会展
多伦多中国产品交易会
加拿大进口商论坛
免税请愿运动
中华商会高尔夫俱乐部
中华商会移民中心
加中经贸中心
中华商会乒乓球俱乐部
搜索加中经贸公司
多伦多各类展览会
中国各类展览会
常用电话、地址及网站
加拿大公司目录
常见经商问题
加元对外汇率
加拿大银行利率
中华商会时事论坛

中华商会附属协会

零售协会
专业人士协会
加中经贸中心
Mon, Mar 18, 2024
 
会员待遇及优惠  

中华商会现有会员包括加拿大境内的1300多家华人制造商、进出口商、批发商、零售商、代理商,专业服务公司等,是目前加拿大最大的华人商会。商会吸引了大量成功人士。我们的调查显示98%的会员有大学学位,87%的已从事自己的生意在3年以上,74%的有了自己的房子。我们的会员主要集中在多伦多,蒙特利尔,和温哥华地区。

商会基本会员由两类组成:企业家个人会员和公司会员。个人会员入会费$200,公司入会费$500。基本会员又分voting和non-voting会员。Non-voting会员登记入会后每年不需交纳年费,会籍长期有效, 而voting 会员每年需交$300,详见商会By-laws。

除基本会籍外,会员可选择加入中华商会附属协会,如中华商会零售协会,中华商会中国出口商协会,中华商会移民顾问协会等。附属协会的会员需交年费。直接加入这些附属协会的会员自动获得商会基本会籍,不需另交上述$200或$500入会费。

中华商会会员享有的待遇除一般会员权利外还包括:
1。免费参加商会组织的各类活动(个人会员可带家人参加,公司会员可允许同一公司三人同时参加,非会员每次收费$50)。
2。免费在商会信息中心查阅资料,并获信息咨询服务。
3。收取由商会通过email发布的有关进出口/合资等商业信息。自从2002年9月成功举办加拿大进口商论坛以来,商会不断接到来自主流社会的要求从中国进口产品的需求信息,如要从中国进口家具,珠宝,镜框,工具,装饰品,尼龙袋等,有的要到中国搞合资。
4。在一些产品服务上享受团体优惠待遇:
(1)信用卡/银行卡收款服务 (Merchant Service): 会员使用信用卡/银行卡收款机享受优惠价格:信用卡(VISA/Mastercard)折扣率(discount rate)1.829%,银行卡(Debit card)每次收费7¢,租用设备月费$18.95。(享受这一待遇的必须加入中华商会零售协会,并需交年费)
(2) 汽车保险,在加拿大经商满三年或从事专业人士服务一年以上的会员可享受20%的折扣。汽车保险由York Alliance Insurance Brokers Inc.提供。电话905-513-6990,接通后选Option 2,并说明是CBCC会员。有问题可联系盛子扬先生416-828-2572。
(3) 优惠汽油:商会与ESSO石油公司合作,为会员提供优惠汽油,即在ESSO任何油站加油(2100多个油站)每公升省2分。
(4)其它优惠待遇包括优惠网上服务,请电416-422-4466,免费法律咨询服务(由会员张金鹏Jim Zhang律师提供,电话416-496-8884)。
加入中华商会,请电416-366-0966,或下裁会员登记表

在下面通过网上支付会费:
Type of Membership
 |主页|简介|联系|      请致电:(416)-366-0966 Powered by Stoni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