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 站 栏 目
 
哈珀总理出席商会活动
哈珀总理出席商会活动
会员待遇及优惠
商业培训中心
商业信息中心
商会中国办事处
加中经贸机会展
中华商节及生意机会展
多伦多中国产品交易会
加拿大进口商论坛
免税请愿运动
中华商会高尔夫俱乐部
中华商会移民中心
加中经贸中心
中华商会乒乓球俱乐部
搜索加中经贸公司
多伦多各类展览会
中国各类展览会
常用电话、地址及网站
加拿大公司目录
常见经商问题
加元对外汇率
加拿大银行利率
中华商会时事论坛

中华商会附属协会

零售协会
专业人士协会
加中经贸中心
Tue, Mar 19, 2024
 
2007加中经贸机会展及信息发布会  


活动:2007加中经贸机会展及信息发布会
主办单位: 加拿大中华商会,安省政府
承办单位: 加拿大中华商会
时间: 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10-4时
地点: 安省政府大楼(900 Bay Street, 2nd Floor, Macdonald Block, Ontario Room)(周围地铁包括Wellesley, Bay, 和Museum等站)

连接2001及2003加中经贸机会展网页

2007中经贸机会展及信息发布会的内容主要有三:一是小型出口展(10:00-4:00):出展的是加拿大针对中国市场的产品与服务。展出的主要为加拿大公司制造商、出口商,其产品充分体现了加拿大的优势,即主要是科技,资源,农业,食品等产品。二是信息发布(11:00-3:00):加拿大对中国市场有兴趣的公司分别采用信息发布的形式向有中国背景的听众介绍了它们的产品及公司情况,并回答了有关他们在中国发展的计划,项目,可能的采取的合作方式等问题。三是仪式(12:00-12:30)前安省驻华代表宋毅军先生作了有关加中经贸机会的演讲。另外,安省中小企业部长,公民及移民部长,税务部长到场发表了讲话以表示鼓励创业以及促进加中经贸往来。

活动目的:许多华商都希望来加拿大发掘新的生意机会,特别是将加拿大有优势的产品服务引进中国市场。但对广大新移民来说,找什么样的产品,到哪去找,怎样找等,都不是很容易的事。另一方面,虽然许多加拿大公司希望与中国做生意,有意开发中国市场,但希望有机会与有实力且可靠的华商合作。由中华商会发起的加中经贸机会展及信息发布会的目的就是要把这两方组织在一起,打破孤立和隔离。

参加这次活动的约有500人,出展公司20家。




正中4位从左起税务部长Michael Chan,安省中小企业部长Harinder Takhar ,公民及移民部长Mike Colle,中国驻多商务领事杨学钢,以及中华商会主要骨干刘冀杨,陈士,王标,陈根子,盛子阳,胡商(从左到右)。

















































 |主页|简介|联系|      请致电:(416)-366-0966 Powered by Stoni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