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 站 栏 目
 
哈珀总理出席商会活动
哈珀总理出席商会活动
会员待遇及优惠
商业培训中心
商业信息中心
商会中国办事处
加中经贸机会展
中华商节及生意机会展
多伦多中国产品交易会
加拿大进口商论坛
免税请愿运动
中华商会高尔夫俱乐部
中华商会移民中心
加中经贸中心
中华商会乒乓球俱乐部
搜索加中经贸公司
多伦多各类展览会
中国各类展览会
常用电话、地址及网站
加拿大公司目录
常见经商问题
加元对外汇率
加拿大银行利率
中华商会时事论坛

中华商会附属协会

零售协会
专业人士协会
加中经贸中心
Tue, Mar 19, 2024
 
多伦多中国产品交易会  

多伦多中国商品交易会(多交会)是为中国产品进入加拿大市场创造机会的大型国际展销会,由加拿大最大的华人商会-中华商会主办。多交会每年在加拿大商业中心城市多伦多的国家贸易中心举行,是加拿大境内仅有的展销中国产品的综合性大型博览会。首届多交会将于2018年6月举行。除本地华人进出口商外,主办单位还将邀请中国的公司出展它们的产品,展览大厅将设汽车、电脑/信息、食品/保健品、工艺/礼品、机械/设备、服装/纺织品、鞋类、玩具/体育用品、家俱/电器、综合产品等十大展区。预计首届多交会将会吸引2000多家加拿大商家前往参观, 洽谈业务。

多交会带来的市场机会
与中国产品进入美国市场相比,中国产品对加拿大市场的开发还远远不够,这是因为中国公司一方面误认为加拿大市场较小,因而在出口计划方面没有投入应有的资源。另一方面一些中国公司对加拿大市场不太了解,因而缺乏信心。其实,对中国公司来说加拿大仍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参加多交会是直接接触无数加拿大进出品贸易伙伴的有效途径。这是因为多交会的主办单位加拿大中国商会在加拿大华人和主流社会享有巨大影响,有能力召集到大量公司到场观展。


 |主页|简介|联系|      请致电:(416)-366-0966 Powered by Stonix.com